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0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依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决定对二级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抵御非法宗教传播和邪教渗透、强化理论武装、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

二、考核程序

(一)开展自查。各二级学院党委对照《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要点》开展自查,撰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自查报告,总结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2月25日前,将自查报告纸质版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A40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jnxyxcb@126.com。

(二)实地考核。实地考核与党建工作考核同步进行,主要查看二级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支撑材料,并对照考核要点进行评分。

(三)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在单位自查、实地考核及日常掌握情况的基础上,对各二级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汇总,综合提出评价意见,确定考核结果。

联系人:杨朝 15866078102

附件: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要点

济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