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同心抗疫”系列报道约稿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8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近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全校师生响应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号召,迅速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抗击疫情中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助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党委宣传部拟开展“同心抗疫”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心抗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

三、征集范围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师生员工,包括在校内闭环管理值守教职工、校内已返校学生、在校外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的师生以及各部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做法。

四、征集要求

1.聚焦主题,事迹鲜明。事迹材料要以小见大,聚焦抗疫中的具体事件,突出师生在抗疫中的积极作为,各部门的优秀做法。材料需短小精悍,语言生动,每篇材料字数在800字以内。除文字内容外,可提交与材料相对应的图片和视频。征集的图片、视频文件应播放流畅、画质清晰。

2.各单位要深入挖掘,严格把关,积极供稿,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邮件统一命名为“同心抗疫+单位名称”,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jnxyxcb@126.com。联系人:李利,13405371027。

3.投稿作品统一视为已同意和授权公开发表、播出推送等。作品将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发布。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