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等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6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A403开展了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邓新民主持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随后,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每位党员都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我们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校党委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等。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