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6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A403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邓新民主持了党日活动。

邓新民带领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他指出,宣传部党员干部要在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走在前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打赢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它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做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党员。二要践行“两学一做”,旗帜鲜明反对黑恶势力。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结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要把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表现情况,纳入党员量化积分管理的重要内容,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和开展党内表彰的重要依据。三要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敢于亮剑争当斗阵先锋,始终做到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做到不参与涉黑涉恶违反犯罪活动,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签订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承诺书》。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