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7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在A405开展了“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主持会议。

 大家通过认真学习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邓新民要求支部每名党员都要增强党章意识,自觉去学党章、懂党章,用党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章的规定内化为党员的自律意识,外化为党员的自觉行动。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谢建波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