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3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在A403开展了“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主持会议。

 邓新民强调,作为高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发挥表率示范引领作用,转变宣传思想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入系统地进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宣传统战方面内容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让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良好的思想保证、舆论环境、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学习研讨后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谢建波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