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习贯彻全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0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在A405室召开了全体人员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八项工程”“四个讲清楚”“五个关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定会把讲话精神当作宣传部(统战部)的任务书、指挥棒、动员令,提高宣传工作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交流发言后,邓新民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按照“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要求,确保“六个不发生”。尤其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阵地控制、舆情监控、舆情处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谢建波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