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8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在A405召开会议,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进一步加强改进意识形态的八项措施、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围绕“我为十九大能做什么”展开研讨。

 邓新民为大家上了“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弘扬主旋律”主题党课。他说,我们全体宣传部人员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

 二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使命;要充分认识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的历史使命;要充分把握我们党的奋斗目标;要把握我们党的新的伟大工程;要充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担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要做好喜迎十九大的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为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文化氛围。

 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勇于担当,营造氛围。

 会上,大家对“我为十九大能做什么”进行了发言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发扬模范先锋作用,承前启后创伟业,继往开来写新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谢建波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