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根据济宁市委组织部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关磊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从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顺利实现;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绘就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愿景;埋头苦干、勇争一流,向着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目标阔步前行;凝心铸魂、强基固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集体学习了林红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解放思想争一流埋头苦干走在前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报告。从本届政府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学习了《济宁市人民政府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提炼了之所以取得这些辉煌成就的经验启示:党的领导是最大优势,高质量发展是最鲜明主题,改革创新是最强劲动力,人民幸福是最高追求,苦干实干是最好行动,我们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的活力和干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取得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发展成就。

(撰稿:李利       审核: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