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3浏览次数:

12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苏建华,成员刘法力、朱文成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天梅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干部教师代表围绕党史学习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特色亮点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苏建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

指导组指出,济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宣讲活动形式多样,为师生办实事务实有效,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了学校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

指导组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系统梳理工作成效,总结典型做法、工作亮点、先进经验,强弱项、补短板。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持续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杨天梅表示,将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一如既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为师生办实事、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把济宁学院办地更好,不辜负省委殷切期望。

评估期间,指导组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听取了学校各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撰稿:李树亮 摄影:李利 审核:刘克非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