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通报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红指出,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安全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自觉树立意识形态工作底线思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做好舆情风险分析评估及网络舆情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对敏感舆情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要强化阵地意识,切实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李志红强调,近期省内外一些高校出现教师发表不当言论的问题,受到社会关注,我们要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持续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通报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了近期工作任务。

(撰稿:杨朝 摄影:李利 审核:刘克非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