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 理论研究成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2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论述,展示山东文化“两创”理论研究成果,助推打造山东文化“两创”新标杆,省委宣传部将编辑出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理论研究文集》,为充分展示我市文化“两创”的生动局面和取得丰硕成果,济宁市委宣传部现面向有关部门单位征集研究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3年以来,济宁学者公开发表的关于文化“两创”基础理论研究、文化“两创”现实问题研究、文化“两创”济宁实践经验总结、文化“两创”对策研究等成果。重点征集在中央“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杂志)、CSSCI来源期刊等刊发的成果或得到国家及省级党政部门采用的调研报告。

二、征集标准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实践性,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

三、征集时间

报送时间2023年5月12日至5月30日。

四、征集数量

请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积极按要求申报材料,并于5月30日前将成果电子版(Word和PDF)报送至宣传部邮箱:jnxyxcb@126.com。

市委宣传部将择优向省委宣传部报送,省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认真审稿择优遴选,并组织编校人员对论文进行编辑加工后,交付出版社出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理论研究文集》拟收录成果100篇左右。

联系人:张莹莹;联系电话:3196028。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