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 2022 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暨“中国梦• 齐鲁情”山东省第九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5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暨“中国梦•齐鲁情”山东省第九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报送作品。拟报送作品的单位请与学校宣传部联系,开通申报账号,自行登录申报,申报完成后由宣传部统一审核提交。

请推荐单位4月10日之前将推荐作品的音视频等相关电子材料和《大赛作品推荐表》等电子表格发送至宣传部邮箱:jnxyxcb@126.com,并同时将参评有关纸质材料报送至宣传部A405办公室。

联系人:李利,联系电话:13405371027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暨“中国梦•齐鲁情”山东省第九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