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园地
法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园地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6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济宁市2022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现就2022年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学法用法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1日—27日。参考人员在确定时间段登录济宁市司法局官网(http://jnsfxzw.jining.gov.cn/)或学法用法考试专用链接(http://219.146.103.111:9000/login)进行测试。

补考时间:12月19日—25日

三、考试方式与地点

考试采用计算机答题,考试平台自动生成试卷。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4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判断20题,每题1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自动生成成绩,80分(含)以上为合格。

考试地点自主选择。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组织安排,确保应考尽考。因今年考试人数较多,为避免服务器拥堵,请参考人员务必在划定的考试时间段内参加考试(其他时间无法登陆考试)。

(二)凡属参考人员范围的均需参加考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网上考试的人员,由单位出具书面说明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再由党委宣传部报送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备案。不能参加集中考试和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低于80分),在规定的补考时段内参加补考。

联系人:杨朝    联系电话:3196028

附件:2022年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题库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