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园地
法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园地 / 正文

儒商学院学子在“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儒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0-13浏览次数:

10月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演讲比赛决赛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高校组共有来自省内7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儒商学院郑舒文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在演讲比赛中,郑舒文同学以《以宪为纲与法同行》为题,从宪法的基本内涵出发,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宪法故事,生动阐释宪法时时刻刻保障每个人的合法权益,传递宪法的温度与感动。她激情饱满的语言表达、扎实的宪法知识,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和称赞。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法治教育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全面推动和谐法治校园建设,充分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在参与活动中感悟法治精神、培养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意识,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撰稿:朱琳     摄影:郑舒文    审核:齐慧丽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