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8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A403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邓新民领学了《决定》和《说明》的部分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一年多来党和国家工作,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他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高质量抓好当前宣传工作,完善宣传思想工作制度机制,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我们要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宣传工作实际,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张莹莹  摄影:张强国  审核:邓新民  责编: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