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3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宣传部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邓新民主持。

会上,邓新民作了题为《宣传干部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的研讨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环境、对象、范围、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出现了很多新情况,迫切要求宣传干部进一步增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更好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认识上的清醒,才有行动上的坚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二要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立场是否坚定是衡量一个干部政治成熟的重要标志,是检验干部合不合格的“试金石”。三要强化使命意识勇于担当负责。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契机,主动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四要保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政者,正也”。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从政操守的核心,是从政道德的原则和底线。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邓新民、关磊、李树亮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这一学习主题,谈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

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榜样4》。

【撰稿:张莹莹    摄影:张强国    审核:邓新民    责编: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