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宣传部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牢记宗旨性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邓新民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篇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邓新民作了题为《强化宗旨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的研讨发言。他指出,强化宗旨意识 ,一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的科学内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党宗旨、最高标准和行为准则。作为从事宣传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就要牢记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宣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群众,真诚倾听师生关心热点,切实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二要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讲人民性。《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规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宣传工作必须坚持的原则之一。宣传工作坚持人民性,就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认真研究不同师生的思想文化需求,以便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三要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因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服务创新,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师生,敢于担当。

   结合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支部班子成员邓新民、关磊、李树亮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谈了自己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基本宗旨的理解与体会。

         【撰稿:张莹莹   摄影:张强国    审核:邓新民    责编: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