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3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宣传部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邓新民主持。

会上,邓新民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推动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在实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随后,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邓新民对宣传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宣传部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时期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张莹莹   摄影:张强国    审核:邓新民    责编: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