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8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和11月12日我校“机关活动建设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的要求,11月2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403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邓新民结合实际,就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宣传部近期的工作实际,以作风建设大讨论“四问”为切入点,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随后,每名党员都围绕上述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自查自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自查自纠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