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405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两个专题的部分内容。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邓新民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九专题中的《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第四专题中的《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两篇文章。他要求每一名宣传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自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穿新闻宣传工作的全过程,转化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科学的思维方法;领导干部要做尊法的模范,牢牢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观念,带头遵守法律、执行法律,带头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环境。

随后,大家结合各自近期的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全体党员应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做新时代合格的宣传工作者。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