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3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2日,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A405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新民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举行。首先,由关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邓新民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的 部分主要内容。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纪录片带领大家走进马克思光辉伟大的一生,真实的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创立、形成、转变、成熟的构建过程,加深了大家对马克思伟大贡献的认识,有助于深刻体会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的奥秘。

最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做学习发言,并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深刻的学习《共产党宣言》等经典名著,积极发挥宣传(统战)工作人员在学校新闻发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舆情引导等各个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

会上,大家还各自汇报了近期外出学习的经验和心得,并就下一步宣传部(统战部)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