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到宣传部(统战部)开展重点领域部门专项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7浏览次数:

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督促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高效开展工作, 5月3日上午,济宁学院纪委督导组到宣传部(统战部)开展重点领域部门专项督查,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及“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执行情况等工作。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向督察组作了客观、详实的汇报,认真梳理了本部门在抵制享乐主义、杜绝奢靡之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做好舆情监察工作等重点领域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防范措施。

在听取完汇报后,督导组对宣传部(统战部)落实情况进行了文件资料查阅。纪委副书吕祥华记就本部门的重点领域整治专项活动作了总结并给出了建议。他认为宣传部(统战部)本次专项活动十分重视,能够结合宣传及统战实际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有些工作有特色,体现出超前意识;对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客观准确,风险防控措施切实得当,党政廉政建设工作的推进卓有成效。在肯定了成绩之后,督导组也结合我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一是需要进一步规范学习材料,分项记录,落实到人;二是进一步加强舆情管控工作,精进工作方法,组建学生管理者队伍。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宣传部(统战部)将强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严控廉政风险点排查,保证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