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8-03-02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我校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纪委副书记李传伟说,“昨晚,我通过收看电视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今后,我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认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和方案,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深化干部制度改革,都将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组织部门责无旁贷,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上发挥积极的作用。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决定和方案,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作为宣传统战部门的一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宣传统战各项工作。

人事处处长冯晶表示,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认为, 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很受鼓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作为高校基层党总支书记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积极支持和参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落实改革、推动改革,为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