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12-29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在A403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就“红船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主持会议。

 邓新民以“弘扬‘红船精神’,做好宣统工作,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进行了授课。邓新民从“红船精神”提出的时代背景、产生的历史必然性、深刻内涵、历史地位及其当代价值五个方面,对“红船精神”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邓新民要求宣传部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二要在深入宣传、营造氛围上下功夫;三要在学用结合、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切实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实践者;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和创新的力量,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撰稿:谢建波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