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07-1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围绕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安排,7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A403室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主持。

 会上,邓新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研讨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邓新民指出,廖俊波同志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他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和崇高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筑牢思想根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逐个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谈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弘扬好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撰稿:谢建波  审核:郝鹏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