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06-12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在行政办公楼A403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一部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时的讲话》并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讨论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检查工作,并进行了相关部署。

 学习后,大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认真深刻的发言。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在会议上对大家提出要求,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担当意识,在讲规矩、敢担当的基础上有作为,着力推进宣传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

【撰稿:谢建波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