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11-24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济宁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六组党支部副书记、副组长李占强一行3人来我校督导检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会议并作了汇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郁章玉简要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领导以上率下,学习教育进展有序有力有效;二是规定动作及时到位,认真贯彻学习教育精神,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两学一做”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三是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做到了“四个紧密结合”,使学习教育彰显特色,突出成效。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学校出台、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实施方案,成立了宣讲团,统一配发了宣讲提纲等,并已邀请省宣讲团成员、专家来校作辅导报告。目前,全校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从学校党委落实责任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基层党支部组织学习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现场发放了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题,参加会议人员进行了闭卷作答。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组织部党支部、美术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并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济宁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工作扎实细致,在许多方面有自己的特色。督导组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宣传部)

 


【撰稿:郝鹏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