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3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组织本单位党员、师生员工集中收看。

2、收听收看结束以后,请及时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请将学习情况、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感受及组织收看现场照片及时报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邮箱jnxyxwzx@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