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济宁学院十大新闻评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12-11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全校上下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提精神,快发展”为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十项标志性特色工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热情,充分反映2017年我校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事件,激励广大师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现决定开展“2017年度济宁学院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间发生在我校,并在校园网、校报以及校外新闻媒体上公开报道过,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或开创意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新闻事件。

二、评选标准

1.与学校中心工作有相关性;

2.新闻事件的显著性(包括新闻主角、新闻事件本身等);

3.新闻事件的影响力(包括点击率、公众的评价、大众媒体的关注度等);

4.新闻事件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

三、评选步骤

1.征集。各单位:一是推荐本单位直接参与或密切相关的重要新闻1~3条,每条附3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二是推荐10条学校重大新闻,每条新闻表述不超过30字。师生:本着自愿原则,由个人推荐。推荐单位或个人均需填写《济宁学院“2017年度十大新闻”推荐表》(见附件,2017年12月31日前)。

2.初评。党委宣传部归纳统计,根据推荐票确定20条济宁学院“2017年十大新闻”候选新闻(2018年1月5日前),;

3.投票。推选条目将在校网主页、微信、微博等媒体展开投票活动(2018年1月初);

4.学校研究。学校召开会议,研究确定济宁学院“2017年十大新闻”(2018年1月初);

5.公布结果。在校网主页、微信、微博、校报上发布(2018年1月初)。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3196028

邮箱:jnxyxwzx@163.com

联系人:谢建波

欢迎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踊跃推选。

                                  济宁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