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09-25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下午2:10。

 二、会议地点

 理科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党群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社科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团委负责通知)。

 四、会议内容

 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思想政治工作。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按要求组织好参会人员,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副处级以上干部以书面形式向党委副书记马恩请假,其他人员向所在单位负责人请假;

 2.参会人员于9月27日下午2:00前签到入场完毕;

 3.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座,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4.请各单位部门于9月25日(周一)下午5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报党委(院长)办公室行政科。


济宁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