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3-28浏览次数:

各系(院)、各部门:

  近年来,学校不断优化办学整体规划和布局,强化功能定位,充分体现圣地学府的地域特征,初步形成校园布局和谐统一,人文与自然和谐相融的园林校园。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建设的对外整体展示度,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现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19号)转发,即日起在全校广大师生中开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包括图片技术要求见附件。

  学校将根据征集作品数量设立集体和个人奖项若干并进行表彰,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踊跃参赛。参赛图片及其文字介绍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nxyxwzx@163.com,邮件主题栏填写参赛部门、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以及参赛项目名称。联系电话:3196028。

 

  附件: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8日